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羅霖戥咸素媛開心:呢啲先係真正愛情! __,羅霖,

羅霖(右)話呢啲先係愛情呀。羅霖雖然年過五十,但保養得宜,贏得「美魔女」稱號,自從她離婚後,依然不乏男士追求,其中更獲不少「小鮮肉」垂青。對於咸素媛與 ...


羅霖(右)話呢啲先係愛情呀。


羅霖雖然年過五十,但保養得宜,贏得「美魔女」稱號,自從她離婚後,依然不乏男士追求,其中更獲不少「小鮮肉」垂青。對於咸素媛與陳華這對「母子戀」修成正果,羅霖認為能夠排除萬難結婚絕對不簡單,實在是一件好開心的事,所以祝福兩人幸福快樂,她說:「我一直都認為愛情係不應受到任何限制,只要雙方都愛對方,可以跨越任何障礙,呢啲先係真正愛情。」

此外,羅霖指出除了這對「母子戀」外,40歲現任法國總統馬克龍與65歲妻子,亦是另一個能戰勝一切的愛情故事。她覺得這些特別的愛情,一定受到不少人反對及輿論壓力。至於她本人,之前曾被一個三十多歲的內地男士熱烈追求,但她為了三個仍在讀書的兒子,希望能專心工作賺學費,始終未敢跨前一步,所以她亦很羨慕這對中韓戀能開花結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