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李幸倪排練紅館騷 校長親打電話鼓勵 __,李幸倪,

李幸倪曾經係中大讀書。歌手李幸倪(GinLee)出席大學的校園騷演唱,她稱演出校園騷次數不多,已經有5、6年前,置身在校園裏面,好享受這種環境,好羨慕 ...


李幸倪曾經係中大讀書。


歌手李幸倪(Gin Lee)出席大學的校園騷演唱,她稱演出校園騷次數不多,已經有5、6年前,置身在校園裏面,好享受這種環境,好羨慕,因為以前讀書時,只是五層高的大樓,沒有太多設施,最想住宿舍,似在一個小鎮生活。原來Gin Lee之前有修讀中大的校外課程主修粵語班,好多朋友都問她為何選這科,她覺得很多中文字都會講錯或用錯,需要更正。而她最開心是已完成課程,是全班最高分,出席率亦百分之百。問到可會繼續讀?她謂有興趣再進修音樂。

至於Gin Lee主動分享開心事,因將在紅館開騷,她有邀請校長譚詠麟到時來台下捧場,而昨晚接到校長(譚詠麟)來電問她排練狀況及打氣:「佢同我講『記得你係掂嘅,係我講嘅!』亦唔好畀自己咁大壓力,畀心機去做。」自己聽完係好開心嘅。而除咗校長,亦有邀請盧冠廷夫婦嚟睇。」

另外,問到有個網上音樂串流平台Soliton欠環球唱片127萬版權費,當中Gin Lee的歌曲都是其中之一?Gin Lee竟不知情:「我唔知,因為版稅嗰度其實唔係佔好多錢,而自己對數字不嬲好差,真係要返去睇吓先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