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招積的謊言】張建聲爭做一哥 踢走王宗堯做監製 __,王宗堯,張建聲,宗堯,

張建聲Justin與Kelly陳嘉莉分手後,隨即傳出他經常四出結識異性,除了松岡利娜,還早已搭上30歲所謂「籃球女神」的琳琳,是非纏身,Justin當 ...




張建聲Justin與Kelly陳嘉莉分手後,隨即傳出他經常四出結識異性,除了松岡利娜,還早已搭上30歲所謂「籃球女神」的琳琳,是非纏身,Justin當然都有為自己辯護,澄清拍攝電影《作家的謊言》前,已經與Kelly分手,且慢,你明明今年正日生日時,還公開說開工前與Kelly切蛋糕慶祝? 很亂呀! 究竟那一句真 那一句假?

被稱「招積」的Justin,回應最近的是非都非常招積,近年獲公司中國數碼3D力捧,他們製作的電影幾乎每套也見到Justin,成為電影景點,麼多機會難免會囂張,據知,早前Justin更成功逼走王宗堯,在電影《作家的謊言》兼任監製與男主角,為了爭做公司一哥,Justin呢年出盡招數兼搏盡,而另一邊,一樣肯搏的王宗堯,即使拍電影時肯露股上陣,但黃絲形象被內地封殺,老闆蕭定一便唯有轉捧張建聲,成功踢走王宗堯做監製,張建聲見有話事權便非常招積,令快將約滿的王宗堯都心淡不續約,計劃與李佳芯男友陳炳銓一起做製作,俗語有云「一山不能藏二虎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