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余文樂由頭打到落尾 胡然咀得夠淡定! __,胡然,余文樂,

余文樂與「晶女郎」胡然擔正的網劇《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將於無綫翡翠台播出,劇中余文樂由頭打到尾,更與胡然有親熱戲。監製王晶大讚胡然是張敏及林熙蕾的混 ...




余文樂與「晶女郎」胡然擔正的網劇《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將於無綫翡翠台播出,劇中余文樂由頭打到尾,更與胡然有親熱戲。監製王晶大讚胡然是張敏及林熙蕾的混合體,直認她是今年力捧的新一代「晶女郎」。

由著名科幻小說改編而成的網劇《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將於4月29日、逢星期日晚8時30分在翡翠台播出,每次連播兩小時。「衛斯理」一角由型男余文樂演出,而其最愛「白素」則由近年備受力捧的新「晶女郎」胡然飾演。監製王晶大讚她是張敏與林熙蕾的混合體,比張敏調皮又比林熙蕾淡定,在劇中與余文樂有親熱戲。余文樂在劇中打到飛起之餘,劇集亦加入不少動作特技,更遠赴沙漠騎駱駝、拍追逐戲。胡然被問與余文樂拍咀戲可會緊張?她說:「不至於,戲份都是劇情需要,沒太緊張!」

文凱玲白髮魔女

演「支離人」的林家棟則與文凱玲(Connie)有感情線,既要親熱亦要對打,Connie最後為救家棟而慘死。在劇中演女殺手頭目的Connie,為劇集剪去長髮兼漂白,以新形象示人:「剪之前都幻想唔到個樣會變成點,好彩出嚟效果OK,希望套劇反應好!」

任達華默契盡出

任達華則演「白老大」,是胡然及何浩文的爸爸。王晶指任達華壓場感十足,二人合作多年早有默契,更直言任達華猶如一支定海神針:「佢同余文樂角色有淵源,同佢拍戲講一、兩次已經明白,佢知我想要啲咩!」

張秀文勒傷手腕動真情

無綫藝人張秀文在劇中戲份不少,更有機會大晒「最強胸器」!她在劇中慘遭林家棟虐待,除剩Bra示人之餘,更被綁起雙手吊高。親身上陣、拍足兩日的她,雙手被勒到有紅印:「畀鐵鏈勒到,嗌Cut之後痛到喊!劇組仲以為我係入戲所以喊得咁淒涼!」劇中的她單戀表哥余文樂,背後就有葉相明一直默默付出,二人更經歷不少患難。

此外,「晶女郎」新星中的邱意濃省鏡登場,她早已在《黑白迷宮》中擔任女主角,今次僅屬客串性質。

徐冬冬色誘伍允龍

監製王晶笑指余文樂與胡然的感情戲點到即止,較激烈的床戲就交由內地新星徐冬冬負責,她在劇中演伍允龍的舊愛,與黃浩然亦有不少親密戲!

一向鮮有拍情慾戲的伍允龍,今次半裸上陣,與徐冬冬大玩泳池床戲。徐冬冬直言性感程度是她入行以來最激的一次,幾乎每場戲都有吻戲,更周旋在三個男人之間:「我跟伍允龍每次想復合都會出現一些問題,拍泳池床戲,導演要求我脫光上身,剛開始有點尷尬,但後來大家為了拍好,做好防護措施就拍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