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吳綺莉學習解決因果報應 __,吳綺莉,

吳綺莉得知女兒卓林身在加拿大,應該放心一點吧!
吳綺莉學習解決因果報應知悉女兒卓林身在加拿大的吳綺莉,對於昨日有卓林在加國的短片流出後,記者致電聯絡吳綺莉了解情況,當時已離家外出的她說:「我依家忙緊 ...


吳綺莉學習解決因果報應

知悉女兒卓林身在加拿大的吳綺莉,對於昨日有卓林在加國的短片流出後,記者致電聯絡吳綺莉了解情況,當時已離家外出的她說:「我依家忙緊,遲啲先講。」據知吳綺莉是相約朋友外出,尋求辦法及傾訴心事,不過,至深夜仍未見她歸家!

承受沉重壓力的吳綺莉,昨日亦曾上載植物照並在社交網抒發心情,指每一個經歷都是天父的考驗,留言說:「每一個經歷都是天父給我們的考驗,看我們用甚麼方法解決,用一個善良的心、還是壞的心,Karma(因果報應),每天學習,感恩每一天。」

吳綺莉在社交網留言。
  • 吳綺莉在社交網留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