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負債累累 Harvey公司被爆爭梅麗羅倫絲好多錢 __,

Harvey被爆拖欠梅麗及珍妮花好多錢。由荷里活大淫魔HarveyWeinstein與胞弟Bob經營的TheWeinstein電影公司(TWC)上月被 ...


Harvey被爆拖欠梅麗及珍妮花好多錢。


由荷里活大淫魔Harvey Weinstein與胞弟Bob經營的The Weinstein電影公司(TWC)上月被爆破產。據最新法庭文件指原來公司負債累累,其中更拖欠多位荷里活紅星如兩大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及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好多錢!

有指TWC分別拖欠梅姨1,115,127港元及拖欠珍妮花800,459港元未還。TWC唔單止爭梅姨及珍妮花錢,多位紅星如歌手John Legend、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前007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諧星謝利辛洛菲(Jerry Seinfeld)、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小說家史提芬京(Stephen King)甚至是前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及曾在TWC做過見習的奧巴馬女兒馬利亞(Malia)都是TWC的「債主」!

除了明星之外,TWC亦拖欠佛羅里達州一間律師行1.3億港元,另外亦欠下中國一間製作公司1.09億港元等。據估計TWC負債的總額高達39億港元至78億港元之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