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李璨琛醉駕判120小時社服令停牌12個月 __,李璨琛,

李璨琛最後被判120小時社會服務令及停牌12個月。藝人李璨琛(Sam)就早前涉醉駕一案於今日上庭,被裁判官判罰120小時社會服務令及停牌12個月,於停 ...


李璨琛最後被判120小時社會服務令及停牌12個月。


藝人李璨琛(Sam)就早前涉醉駕一案於今日上庭,被裁判官判罰120小時社會服務令及停牌12個月,於停牌過後需自費上駕駛改進課程!

庭上Sam代表律師表示Sam於事件後,多次表達悔意,亦得到家人支持,因此望被判社會服務令,法官亦接納建議。對於全部判決,Sam在庭上表示接受。

現年42歲的Sam於今年2月20日駕駛私家車沿太子道東行駛期間,至警方路障時遭警員截停。Sam接受俗稱「吹波仔」的酒精呼氣測試,得出度數達58度,較法定上限的22度高出近2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帶返警署。案件於4月11日提堂,Sam承認控罪,案件押後至今日判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