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古天樂慶封帝 姜皓文凌文龍齊齊切蛋糕 __,姜皓文,古天樂,

古天樂為慶祝首封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而開P,姜皓文、凌文龍亦為得獎齊齊切蛋糕。出爐金像獎影帝古天樂昨晚在銅鑼灣開設的食肆舉行慶功宴,與旗下員工一齊分享喜 ...


古天樂為慶祝首封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而開P,姜皓文、凌文龍亦為得獎齊齊切蛋糕。


出爐金像獎影帝古天樂昨晚在銅鑼灣開設的食肆舉行慶功宴,與旗下員工一齊分享喜悅,出席的圈中人包括林家棟、盧海鵬、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姜皓文(黑仔)、「最佳新演員」凌文龍等。

古天樂在社交網上載場內相片,見他與凌文龍和姜皓文一起切蛋糕,三個蛋糕還有他們的肖像公仔,真係別出心裁。而現場另一亮點,就係安放了三位得獎者的人形紙牌助陣,甚有氣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