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許智峯搶手機:許智峯搶手機更多細節曝光 動作甚粗暴 __,手機,手機平板,

許智峯(右)就搶手機一事鞠躬致歉。(資料圖片)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大樓內,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全體立法會議員今午(27日)觀 ...


許智峯(右)就搶手機一事鞠躬致歉。(資料圖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大樓內,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全體立法會議員今午(27日)觀看涉事閉路電視片段後,綜合各方消息,有更多細節曝光,許智峯曾與女EO有激烈的拉扯,許在電梯大堂搶去手機後,即沿走廊奔向男廁,女EO緊追其後至男廁外,不得其門而入。

據了解,會上播放3段閉路電視片段,最關鍵的一段在電梯大堂,畫面見到許智峯靠近女EO,雙方距離不足一個人身位,許伸手疑似向對方索取物品,其後見到許搶去女EO手上的紙,女EO並無反抗,之後許企圖搶手機,女EO遂將手機放在身後,用身體護住手機,當女EO轉向左面許便伸左手,女EO轉右面許便伸右手搶手機,惟畫面未清楚肯定許有否熊抱對方。

其後許疑似搶得電話,女EO即捉住許的手,雙方拉扯數秒,多方消息認同動作甚為粗暴,之後許沿走廊奔跑向廁所方向,女EO追趕,最後見到許衝入男廁,女EO在男廁外徬徨無助。許再現身,經過議員胡志偉與運輸及房屋局政治助理符傳富身旁,被胡志偉喝停,許智峯從衣服口袋中取出手機交予符傳富一段,與之前流出的版本無異。

建制派政黨「睇片」後均狠批許智峯的行為。民建聯葛珮帆感憤怒,認為許智峯的行為對女性有羞辱,斥許是立法會的恥辱,應辭職。工聯會議員認同許智峯行為涉及強搶及羞辱女性。實政圓桌田北辰認為許的行為屬強搶,議員應有底線:一「用口不用手」,二是尊重女性,許智峯已越過以上兩條底線。

不過,議會陣線雖指許智峯的行為粗暴,但影片無拍到熊抱或面貼面等行為,認為片段「還許智峯一個公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