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史上最狂海鮮鍋」 超巨大鍋蓋掀起後全場人嘴巴都變成O字型 __,

對於愛吃海鮮的人來說,能夠吃到滿滿一桌各式各樣不同的海鮮就如同美夢成真一般,而所謂「一整桌」海鮮在其他餐廳裡或許都顯得有些誇大其詞,但在這家位於中國的 ...


對於愛吃海鮮的人來說,能夠吃到滿滿一桌各式各樣不同的海鮮就如同美夢成真一般,而所謂「一整桌」海鮮在其他餐廳裡或許都顯得有些誇大其詞,但在這家位於中國的寧波恆濤和菜館卻是一點也不誇張的準確形容詞,當服務生把那超巨大的鍋蓋掀起後,所有人都被嚇到嘴巴都合不上了!









▼中國的寧波恆濤和菜館完成了海鮮饕客的夢想,他們將所有海鮮裝在桌子裡,再用鍋蓋蓋起來進行悶煮,光看這鍋蓋的巨大程度就知道裡面的菜餚有多豐盛!



▼​而實際把鍋蓋掀起後又會看到什麼樣驚人的光景把大家都嚇到嘴巴合不攏呢?大家一起在影片中看看吧!



影片中的外國人用一種見到世界奇景的方式在拍攝這一大桌的海鮮鍋,他原本以為這是中國人獨有的用餐文化,但事實上連同行的中國朋友都沒有看過這種超狂的海鮮吃法!現在這個巨大海鮮鍋已經成了來到寧波恆濤和菜館用餐的人必點的菜色,有機會到訪的朋友們不妨也來試試看!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