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陸漢洋眼濕濕承諾愛一世 苟芸慧豪語生4個 __,苟芸慧,陸漢洋,

苟姑娘與陸漢洋昨日在香港補擺喜酒,一對新人全程甜到漏。
苟姑娘與陸漢洋昨日在香港補擺喜酒,一對新人全程甜到漏。苟芸慧(苟姑娘)與陸漢洋上月在加拿大秘密註冊「完婚」,二人昨日在上水雙魚河鄉村會補擺兩場婚宴。苟 ...


苟芸慧(苟姑娘)與陸漢洋上月在加拿大秘密註冊「完婚」,二人昨日在上水雙魚河鄉村會補擺兩場婚宴。苟姑娘身穿deep V兼透視大腿的超性感婚紗,榮升索爆人妻。剛為人夫的陸漢洋講到愛的宣言時,眼濕濕表示:「承諾最少愛佢一生一世,會好好照顧佢。」至於造人計劃,苟姑娘更揚言要生夠4個!

現年35歲的苟芸慧,上月18日已與大她十年、拍拖年半的錫礦大王後人陸漢洋在加拿大多倫多神秘註冊,成為「陸太」。一對新人昨日在上水雙魚河鄉村會補擺兩場喜酒,日間接待工作夥伴,晚上就宴請約200名親友。苟姑娘的「處女黨」好姊妹包括王君馨、李亞男及岑麗香,聯同倪晨曦、伍詠薇(伍姑娘)及簡慕華等擔任姊妹團,而兄弟團就有關心妍老公楊長智及蔡一智。

一對新人傍晚接受傳媒訪問,苟姑娘身穿性感婚紗登場,不只露肩、大騷事業線,大腿位置更是透視,婚紗尾則長達20呎,既性感又華麗。合照時,苟姑娘笑應傳媒要求錫老公面珠,更錫到對方有唇印。當記者要求二人嘴對嘴時,新郎感尷尬,只肯錫老婆手及借位,最後經記者幾度起哄,他終就範與老婆嘴對嘴。



太緊張失眠三日

問到去了幾個地方搞婚禮,埋單會否好貴,陸漢洋表示:「唔知道,最緊要去嘅地方有意義。希望呢個環遊世界嘅trip,可以令我哋將咁重要嘅時間記住,或者十周年可以行多一轉。」他又自爆因緊張已有三日失眠。至於婚禮有否激動落淚,苟姑娘表示:「都有,反而佢(陸漢洋)多啲。」在旁的陸漢洋苦笑道:「我就大鑊啲,不過呢啲係開心眼淚。」

提到造人大計,二人表示不會全速造人,新郎哥笑言會是耐力賽,苟姑娘口快快表示:「想生4個,但未必做到,順其自然啦。」苟姑娘是「處女黨」最後一個出嫁,她笑言要改名:「不如將啲名combine,除咗Amazing Esther外,仲有六壯士。」陸漢洋即提議:「不如叫九伴娘、九星伴月。」

最後,問到陸漢洋對苟姑娘愛的宣言時,他即眼濕濕表示:「唔得㗎,我一講嚟料,會喊……多謝太太對我一個幾難頂嘅人,咁包容、支持同體諒,我會盡我一切所能令佢幸福快樂同開心。」他又說:「佢屋企人一定唔捨得,我承諾最少愛佢一生一世,會好好照顧佢。」



姊妹團主要是新娘苟姑娘圈中好友,顏值甚高。 姊妹團主要是新娘苟姑娘圈中好友,顏值甚高。
陸漢洋與苟姑娘在幾經要求下,終於肯嘴對嘴錫錫。

陸漢洋與苟姑娘在幾經要求下,終於肯嘴對嘴錫錫。
昨日婚宴上播出上月接新娘片段,陸漢洋、苟芸慧與苟爸爸都顯得相當興奮。

昨日婚宴上播出上月接新娘片段,陸漢洋、苟芸慧與苟爸爸都顯得相當興奮。
苟姑娘下午換上黃色晚裝與賓客合照。

苟姑娘下午換上黃色晚裝與賓客合照。

接新娘唱歌走音

此外,在早前的午宴部份,苟姑娘穿白色婚紗,蹺住夫婿陸漢洋進行切蛋糕與祝酒儀式,之後她換上一襲黃色晚裝裙,似足《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她全日亦獲珠寶品牌借出總值1,300萬鑽飾配戴。大會播出上月在多倫多接新娘片段,當時一身紅衫的新郎應姊妹團要求扮王子唱《Beauty and the Beast》,雖然陸漢洋完全跟不到拍子,但就扮唱高音與走音,贏得笑聲與掌聲。之後,一對新人向苟姑娘父母斟茶,苟姑娘媽媽感動落淚,以國語向新郎講:「好好照顧我女兒。」而苟爸爸就表示:「女兒交給你。」

採訪:嵐山、卓寶花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