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林穎彤:【事頭婆上身】林穎彤深夜抹地冧男友 __,林穎彤,

好女友!明天26歲生日的無綫藝人林穎彤(Bella),前年憑劇集《城寨英雄》中孖辮妹「鑫鑫」一角彈起,及後更公開與藝員男友容天佑的戀情,惟離離合合最終 ...


好女友!


明天26歲生日的無綫藝人林穎彤(Bella),前年憑劇集《城寨英雄》中孖辮妹「鑫鑫」一角彈起,及後更公開與藝員男友容天佑的戀情,惟離離合合最終仍是分手收場。回復單身的她未幾即有新歡上場,傳出與同屬星夢旗下的歌手伍富橋(Alvin)拍拖,二人更被踢爆同遊東京,而男方早前在太子開設舞蹈學校,她亦特地撐場。

男友落力抹鏡

雖然Bella低調處理戀情,但為爭取時間與男友見面,日前下午見她現身男方的舞蹈學校,更如女主人般不時在櫃台打點,及後還化身清潔阿姐,見她擔擔抬抬處理多箱雜物後,又拿地拖落手落腳抹地。在旁的Alvin見女友如此落力,當然不敢怠慢,拿拿臨清潔玻璃鏡,兩人逗留至深夜仍未見離開。

畀仔圍索合照

另一天,沒有男友陪伴的Bella,工作後離開被不少男Fans包圍,見她來者不拒與他們拍照後便乘的士回家,沿途更電話不離手,頻頻低頭撳不停,看來是向男友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