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郭炳湘離世】兩子一女上月任董事接棒帝國集團 __,郭炳湘,

郭炳湘(左)和妻子李天穎(右)及郭老太(中)
郭炳湘女兒郭蕙珊。(相片來源:膳心連)新地(016)前主席郭炳湘8月27日入院,經搶救後已轉送港安醫院留院,而他離開新地後,自立門戶創辦帝國集團及帝國 ...


郭炳湘女兒郭蕙珊。(相片來源:膳心連) 郭炳湘女兒郭蕙珊。(相片來源:膳心連)

新地(016)前主席郭炳湘8月27日入院,經搶救後已轉送港安醫院留院,而他離開新地後,自立門戶創辦帝國集團及帝國發展,查冊後發現,其兩子一女已在9月4日及8日起,齊齊擔任兩間公司的董事,接掌在醫院休養的父親旗下公司。



郭炳湘妻子李天穎(wendy)於9月3日發表聲明,感謝家人、醫療人員以及各界關心,翻查公司註冊資料,在聲明翌日即9月4日,郭炳湘三位子女,郭基俊(Geoffrey)、郭蕙珊(Lesley)及郭基浩(Jonathan)出任帝國發展董事,而之前只得郭炳湘一人擔任董事。



另在9月8日,三子女亦同時出任帝國集團控股董事,同樣之前只得郭炳湘一人擔任董事。據悉,由於帝國業務一直由郭炳湘擔大旗,三名子女擔任董事,相信是要正式分擔父親入院後的工作。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