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8月中風入院 新地前主席郭炳湘今早病逝 __,郭炳湘,

郭炳聯在胞兄留院時,曾多次探望。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前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郭炳湘今早病逝。郭炳湘今年8月在住所暈倒後,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療。郭炳湘弟 ...


郭炳聯在胞兄留院時,曾多次探望。 郭炳聯在胞兄留院時,曾多次探望。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前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郭炳湘今早病逝。



郭炳湘今年8月在住所暈倒後,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療。郭炳湘弟弟、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曾多次探望胞兄,郭炳湘太太李天穎亦曾發表聲明,指丈夫因中風入院,被送到香港港安醫院接受專科醫生細心治療。



現年約68歲的郭炳湘生於1950年,是新鴻基地產聯合創辦人郭得勝的長子,與二弟郭炳江及三弟郭炳聯合稱「郭氏三兄弟」,一直是香港商界舉足輕重的人物。郭炳湘籍貫廣東中山石岐,曾赴英國升學,畢業於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獲該校頒發結構工程碩士及榮譽博士學位。



郭炳湘1982年與商界名人顧林慶的女兒顧芝蓉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一段短時間。他其後與現任妻子李天穎結婚,婚姻維持至今,育有兒子郭基俊、郭基浩及女兒郭蕙珊。



郭炳湘曾於1997年遭世紀賊王張子強綁架勒索10億元,郭家其後繳付6億元贖金,郭炳湘獲釋,但恐怖經歷令郭炳湘身心受創,擔任新地主席多年的郭炳湘,於2008年被終止新地主席及行政總裁職務,他其後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因被綁架患上抑鬱症,一年後才康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