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謝娜:謝娜發動逾億粉絲向徒弟追債 __,謝娜,

謝娜強調有片為證,魏大勛一定走唔甩。內地著名主持人謝娜的微博擁有逾億粉絲,日前她利用微博向內地男星魏大勛「追債」,非常搞笑!謝娜上載了一段她拍攝節目《 ...


謝娜強調有片為證,魏大勛一定走唔甩。


內地著名主持人謝娜的微博擁有逾億粉絲,日前她利用微博向內地男星魏大勛「追債」,非常搞笑!

謝娜上載了一段她拍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的視頻,視頻中同行的魏大勛不斷遊說謝娜借錢買禮物,她留言:「魏大勛在旅行的最後一天借了我的錢,那個錢是我出發時何老師給我的禮物,看我下意識的摸住包包就知道大事不妙,還好有視頻證據,第一,他說的借,第二,他說的借了回國還,雙倍!結果,回來這麼久了,我三番五次提醒他,他都不還,所以我只有請大家幫個忙。」

而魏大勛本人就抵死回覆:「你說甚麼?我這信號不好,聽不清,喂,喂」。網友見到兩人的可愛互動,都紛紛以哈哈哈去回應。

魏大勛是何許人也?謝娜曾公開表示魏大勛是她的徒弟,魏大勛表示娜姐教他為人處世!這招久債唔還可能也是謝娜傳授的,可謂青出於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