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藍潔瑛離世:男影迷借黃玫瑰弔唁藍潔瑛 遭請食閉門羹 __,藍潔瑛,

可惜…藝人藍潔瑛日前在赤柱寓所離世,於下午1時半有穿恤衫孭背囊男子持黃色玫瑰前來弔唁,但遭大廈保安請食閉門羹,不肯代收鮮花。問到是否藍潔瑛影迷?男子操 ...


可惜…


藝人藍潔瑛日前在赤柱寓所離世,於下午1時半有穿恤衫孭背囊男子持黃色玫瑰前來弔唁,但遭大廈保安請食閉門羹,不肯代收鮮花。問到是否藍潔瑛影迷?男子操普通話,承認是影迷,是從內地前來,再追問時,他已不再回答問題。擾攘一輪,最後男子惟有將花放在門外便離開。

下午3時多再有一對內地男女影迷來到藍潔瑛赤柱住所樓下弔唁,二人帶來白玫瑰,但大廈保安沒有理會,最後男子將花放在大堂門外,並取出3支香煙點着,當作香來拜祭,他說是從內地來,其後便不再回應,之後匆匆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