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藍潔瑛離世:聖亞納天主堂本周五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 __,藍潔瑛,

聖亞納天主堂會在本周五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藝人藍潔瑛前日被發現在赤柱家中暴斃,她生前原來已在2013年3月30日,於赤柱聖亞納天主堂領洗成為天主教徒 ...


聖亞納天主堂會在本周五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


藝人藍潔瑛前日被發現在赤柱家中暴斃,她生前原來已在2013年3月30日,於赤柱聖亞納天主堂領洗成為天主教徒,聖名為Maria。聖亞納天主堂今日發出通告,表示將於今個星期五晚上八時,於聖堂為藍潔瑛姊妹舉行追思彌撒,由陳志明副主教主禮,敬希大家出席。

藍潔卿望低調處理妹妹喪事

藍潔瑛生前好友,林建明接受東網訪問,她指已聯絡上藍潔瑛胞姐藍潔卿:「卿姐未決定點處理妹妹嘅身後事,但佢就想交畀教會嗰邊幫手,因為火化之後教會嗰邊會提供靈位。」林建明又着藍潔卿不要考慮太久,因為屍體不宜放置太久。她有向藍潔卿表示演藝人協會會全力幫忙,而藍潔卿希望低調處理妹妹的喪事,當天不會安排傳媒採訪。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