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Google:特朗普:正審視Google等三大科企是否涉壟斷 __,特朗普,Google,

特朗普(左)稱正審視Google、Amazon和Facebook有否涉及壟斷行為。(互聯網/美聯社圖片)美國互聯網巨擘Google近來除了捲入連串性醜 ...


特朗普(左)稱正審視Google、Amazon和Facebook有否涉及壟斷行為。(互聯網 / 美聯社圖片)


美國互聯網巨擘Google近來除了捲入連串性醜聞,早前亦因為違反反壟斷法而被歐盟重罰。美國總統特朗普受訪表示,其政府正針對Google、Amazon和Facebook三大科技公司,審視它們有否涉及市場壟斷行為。

歐盟於數月前裁定Google濫用Android優勢壟斷手機應用程式市場,開出破紀錄的43.4億歐元(約396億港元)罰單;Google於上月表示不服,會提出上訴。特朗普日前接受美國新聞網站Axios的節目訪問,節目於周日(4日)晚上出街。他指歐盟的行動令他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特朗普表示:「你看看歐盟,他們向Google罰款數以十億美元計,老實說我並不喜歡他們這樣做,因為那是美國的公司。」他認為歐盟罰款的做法並不好,「如果要有人這樣做,那應該是我們」。當主持人問及特朗普會否指示司法部調查Google的壟斷嫌疑時,他表示「當然我們正在審視」。

特朗普又指,政府正在他看管下審視Google、Amazon和Facebook是否涉及壟斷行為,但強調未正式展開調查。美媒指一旦展開正式調查,將由司法部反壟斷局的聯邦貿易委員會負責。特朗普日前曾形容這三大科技公司「不公」,警告Google要特別小心。

Google YouTube 醜聞不絕:

https://hk.on.cc/fea/scanda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