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鄺美雲慨嘆人生無常 __,鄺美雲,

鄺美雲認為社會應該要更多關愛。
鄺美雲(Cally)昨日低胸現身沙田馬場出席活動,更配襯上親自設計的鑽飾。近日藍潔瑛、鄒文懷及查良鏞(金庸)相繼離世,Cally坦言生老病死無可避免, ...


鄺美雲(Cally)昨日低胸現身沙田馬場出席活動,更配襯上親自設計的鑽飾。近日藍潔瑛、鄒文懷及查良鏞(金庸)相繼離世,Cally坦言生老病死無可避免,仍然生存的應該活在當下,用好心情跟別人相處,做好自己工作。對於藍潔瑛在家失救而死,Cally覺得社會上應該多些互相關愛,如果有朋友有需要便多加照顧,她感觸說:「人生有好多無常,好難去解釋,要活在當下。」



當年藍潔瑛介入Cally跟富豪鄭裕彤二子鄭家成戀情被重提,Cally表示每日工作都很忙,沒有時間看新聞。至於會否介意?Cally說:「人生要開心,不應該成日諗以前。」講到會否透過慈善基金去協助藍潔瑛的身後事費用,她表示:「我唔知,睇吓情況。」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