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最新圖片】藍潔瑛胞姐灰外套包實抵殮房 不發一言低調認屍 __,藍潔瑛,

(攝影:畢紹基、楊浩賢)
【新增內容】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逝,終年55歲!今早藍潔瑛胞姐到域多利亞殮房認屍,早上約8時45分,她在兩名親 ...


【新增內容】

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逝,終年55歲!



今早藍潔瑛胞姐到域多利亞殮房認屍,早上約8時45分,她在兩名親友陪同下抵達殮房,載了黑超、cap帽及連帽外套遮樣,由於殮房未開門,三人在門外等候,藍胞姐背向傳媒,一言不發拒絕受訪。



9時殮房開門,藍胞姐將身分證及文件交給職員辦理手續。早上10時10分,藍胞姐一行四人步出殮房,全程低頭用手掩面的藍胞姐未有回應傳媒提問,由於現場有不少傳媒等候故場面有些微混亂,期間藍胞姐一行四人快步上的士離開,的士由西環開往金鐘統一中心。



藍潔瑛離開娛樂圈多年,近年更跟圈中人斷絕來往,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對於藍潔瑛離世深感惋惜,表示已着人積極聯絡藍胞姊,希望盡能力協助辦理喪事,而林建明表示曾聯絡藍胞姐,卻未獲回覆。



職員證記資料 職員證記資料
疑似藍潔瑛家屬在殮房等候

疑似藍潔瑛家屬在殮房等候
疑似藍潔瑛家屬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

疑似藍潔瑛家屬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
藍潔瑛胞姐全程低頭用手掩面

藍潔瑛胞姐全程低頭用手掩面
未有回應傳媒提問

未有回應傳媒提問
一行四人快步上的士離開

一行四人快步上的士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