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李鍾碩:贊助商報稅出問題 李鍾碩印尼被沒收護照 __,李鍾碩,

李鍾碩原定昨日回韓,但因贊助商報稅出問題而令他與工作人員都被沒收護照。韓國男星李鍾碩前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粉絲見面會,他今日透過Instagram透露自 ...


李鍾碩原定昨日回韓,但因贊助商報稅出問題而令他與工作人員都被沒收護照。


韓國男星李鍾碩前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粉絲見面會,他今日透過Instagram透露自己與工作人員被扣留護照,一直未能回韓。

他發文道:「帶着感恩的心完成了見面會,但現在我和我的工作人員被扣留在雅加達,由昨天開始滯留,雅加達當地的贊助商yes24被控告向當地的稅務局少報收益金額,令到完全沒有關係的我和工作人員的護照被沒收。」他又指希望贊助商可以將事件圓滿解決,又指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不知道要怎麼做,又留言說:「媽媽我今天要晚點回來。」

而李鍾碩所屬事務所指李鍾碩因為感到很無奈,所以在Instagram發文,並指李鍾碩即將就要開始tvN新劇《浪漫是別冊附錄》的拍攝,他擔心遲回國會影響到其他工作人員,而現時事務所正與雅加達方面溝通,討論如何解決事件,而現時李鍾碩與工作人員已返回酒店。對於被指因少報收益金額而被告,韓國yes24方面指正聯絡海外法人了解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