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翻撻馬明做擋箭牌】姣穎瞞住許志安 被富二代硬撬 豪揸二千萬磚頭 __,安仔,富二代,許志安,馬國明,馬明,

【翻撻馬明做擋箭牌】姣穎瞞住許志安被富二代硬撬豪揸二千萬磚頭21分鐘前51歲許志安和30歲黃心穎的「安心偷情」秘交近兩年。據悉她搭上安仔之後,並未即時 ...


  • 【翻撻馬明做擋箭牌】姣穎瞞住許志安 被富二代硬撬 豪揸二千萬磚頭
  • 21分鐘前




51歲許志安和30歲黃心穎的「安心偷情」秘交近兩年。據悉她搭上安仔之後,並未即時狠撇馬國明,直至17年尾,當時43歲的馬明想拉埋天窗,仍然大把市場的心穎堅決拒婚,馬明企硬威迫:「一係結婚,一係分手!」結果「婚」變「分」。

急掟馬明之後,黃心穎即獲富二代狂追,她瞞住許志安,投入富貴戀情,開工不但有保母車接送,更換了一身名牌,富貴升級。同時換畫兼換車,本身揸Jeep,變成揸過百萬保時捷。

但被壹仔踢爆狠飛馬明之後,「世界級姣精」黃心穎驚東窗事發,被發現周圍覓食,為免有後患形象插水,火速同馬明復合,有他做擋箭牌,方便在外繼續覓食,及情侶檔搵錢,難怪復合後跟馬明的合照,總是不太歡容,跟面對安仔時的風騷,相距甚遠。

其實黃心穎本身是馬明fans,當他是男神,典型女追男。憑着這招倒追,她同樣搞掂人夫安仔,一貫進擊。

「拍拖頭一年,Jacqueline(黃心穎)送咗隻幾萬蚊嘅手錶畀馬明做生日禮物。但咁耐以嚟,馬明冇送過乜嘢畀佢。」知情人說。

跟馬明拍拖,黃心穎純粹滿足同偶像拍拖的慾望。家境不錯的她,父親是醫生,13年她與家姐黃心美斥一千二百萬購入油塘Ocean One,亦即是次「安心偷食」的私竇。

17年,她以八百幾萬購入啟德天寰一個兩房單位,又跟家姐心美合資四百二十萬在加拿大買樓。

對於馬明性格太過慳家,追求物質,一身名牌的黃心穎有微言:「如果有另一半,當然要養我,我好大使,佢(馬明)養唔起我。」不安於同馬明一齊,黃心穎一直騎「馬」搵金龜。

多角關係,介入鄭秀文和安仔的婚姻,傷害深愛她的馬明,如果這叫愛情,未免太過自私。

267368,267370,267371,267372,267373,26737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