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安心偷食|不敢奢求大家原諒】進擊小三黃心穎:我無法面對自己 __,小三,黃心穎,

【安心偷食|不敢奢求大家原諒】進擊小三黃心穎:我無法面對自己11分鐘前昨日爆出「安心偷食」後,背叛老婆Sammi的許志安,率先面對開記者會交待,自認起 ...


  • 【安心偷食|不敢奢求大家原諒】進擊小三黃心穎:我無法面對自己
  • 11分鐘前




昨日爆出「安心偷食」後,背叛老婆Sammi的許志安,率先面對開記者會交待,自認起色心及宣佈暫退娛樂圈。今日女主角進擊小三黃心穎亦在ig剖白,同男友馬國明(唔知依家仲係唔係?)校啱時間,男嘅返回電視城化妝,面對被問戴綠帽感受,黃心穎在ig留言:「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

我在意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

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

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

再一次,「對不起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