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娃鬼Chucky《Child’s Play》造型曝光 網民:係咪山寨版嚟? __,

娃鬼Chucky《Child’s Play》造型曝光 網民:係咪山寨版嚟?|新蚊娛樂|
1988年上映的《娃鬼回魂》、《CultofChucky》帶給了大家最恐怖的夢魘,在這幾年間陸續發表了7部系列作品,可以說是相當多產的一部恐怖片,如今 ...


1988 年上映的《娃鬼回魂》、《Cult of Chucky》帶給了大家最恐怖的夢魘,在這幾年間陸續發表了 7 部系列作品,可以說是相當多產的一部恐怖片,如今全新的《娃鬼回魂》即將重啟,找來《Deadly Stills》導演Lars Klevberg 執導之外,也將恐怖的鬼娃帶來更多的現代科技功能,延續上回曝光的《娃鬼回魂》第 8 部曲預告影片、海報之後,終於有更加清楚的新版Chucky照片曝光了!不過似乎沒有得到網友好評。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娃鬼Chucky《Child’s Play》造型曝光

《娃鬼回魂》先前釋出了第 8 部曲最新的電影預告以及數張海報,可以看到怪詭異的玩具盒以及Chucky的側臉恐怖照,不過這張照片後來也被網友鏡射合併,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加清楚的樣貌。

Chucky





網民將Chucky的左右面拼埋一齊





《娃鬼回魂》第 8 部曲的全新海報可以看見新版Chucky的半身模樣,與原本的Chucky有很大的不同,網友紛紛崩潰回應:「看起來怎麼有股祥和感?!頭髮好柔順」、「還我原版的Chucky…」、「果然是 made in China」、「是山寨版的嗎?」與原版的設定比較之下有很大的不同。

舊版Chucky




而新版《娃鬼回魂》Chucky也請來超大Casts演員來配音,就是《星球大戰》的「Luke Skywalker」Mark Hamill,他其實也是《蝙蝠俠》80、90 年代系列動畫當中,著名Joker的幕後配音。





另外值得一提的新版《娃鬼回魂》當中的小男孩Andy將由《切勿關燈》表現傑出的小童星 Gabriel Bateman 擔任演出,相信隨著電影上映日期越來越逼近,更多情報訊息也將陸續釋出,電影預計在 2019 年 6 月 21 日上映,而喜愛原本Chucky的粉絲也別擔心,延續舊版設定的影集也將會在 SYFY 播出,今年可以說是娃鬼Chucky之年!

https://bestbuddi.com/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