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許志安車廂出軌 鄭秀文:婚姻並不提供愛 __,安仔,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

Sammi曾經在社交網發表對婚姻的看法。藝人鄭秀文(Sammi)被結婚5年的老公許志安(安仔)背叛,可謂心痛至極。其實兩人由相識至結婚長達30年,Sa ...


Sammi曾經在社交網發表對婚姻的看法。


藝人鄭秀文(Sammi)被結婚5年的老公許志安(安仔)背叛,可謂心痛至極。其實兩人由相識至結婚長達30年,Sammi對安仔情深一往,未發生車廂啜爆事件前,她和安仔曾以長輩身份出席後輩的婚宴,許生、許太更體驗被斟茶儀式,人生第一次「被斟茶」的Sammi自爆心情緊張到不敢笑,之後更在網上發表對婚姻的看法。

她留言:「人生首次『被斟茶』,有點緊張,不知應該說甚麼,不敢亂笑,喝完茶任務完成才鄭四萬回來。『四萬』人生總有很多的第一次以及唯一的一次,例如婚姻,喝過這一杯茶,Mi也提醒自己,婚姻來得不易,每一對Couples都務必珍惜和努力守護。Mi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着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才能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婚姻是無形但相處是有形,婚姻中每個階段也是一場場終身學習。我估計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步經歷,才能真正體現『一步一生』的幸福。恭喜你們,歡迎加入許氏這個大家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