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剖白艷照門】阿嬌演阮玲玉感同身受 鍾欣潼11年後剖白:很多感觸【有片】 __,鍾欣潼,阿嬌,

▲阿嬌於11年後剖白「艷照門」事件。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於2008年捲入陳冠希的「閃卡」事件,當年的鍾欣潼一度情緒低落,幸好阿嬌遇上真命天子「 ...


阿嬌於11年後剖白「艷照門」事件。



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於2008年捲入陳冠希的「閃卡」事件,當年的鍾欣潼一度情緒低落,幸好阿嬌遇上真命天子「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如今已成幸福人妻。鍾欣潼上內地節目扮演著名女星阮玲玉,阿嬌坦言感受到對方所遇上的輿論壓力,深切體會到人言可畏。

2008年的陳冠希「艷照門」事件引起娛圈嘩然,受害者之一的鍾欣潼(阿嬌)當年墜入人生低潮,備受千夫所指。

阿嬌最近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換上旗袍的她重新演繹1930年代著名女星阮玲玉。其中一幕,阿嬌與飾演唐季珊的明道吵架,最終吃粥服藥自殺。

阿嬌的演技獲網民大讚,指她演活了阮玲玉一角,事前已熟讀對方的生平做足功課,將情緒高低起伏的層次感演出來。「阿嬌眼神」更成為熱門搜尋的字眼,點擊率逾2.4億,備受網民熱捧。

阿嬌於社交平台上發言:「此次有幸詮釋《阮玲玉》的故事,帶給我很多感觸,面對生活的難,她總是自我消化,面對愛,她也總是堅持自己所想。柔軟堅強,心存善意,每一個『你』都該擁有最好的結局。感謝陳凱歌導演陳凱歌的指導和明道的幫助,感動、感恩、感謝,希望你們可以喜歡這個作品。」

阮玲玉的事業路一帆風順,可是情路坎坷的她最終選擇輕生,並留下「人言可畏」的遺言。

阿嬌坦言曾遇上跟阮玲玉相類的經歷,深切體會到人言可畏的威力。她謂:「我完全感覺到她那個時候不能面對那些輿論壓力,在我最困難、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也沒辦法去面對很多人,人言可畏。你不要說我這代人不能承受,更何況是1935年的時候,根本就是可以逼死一個人的事情。」

其實當年受到「艷照門」事件影響,阿嬌本來參演了陳凱歌電影《梅蘭芳》,最終她有份演出的片段慘遭刪掉,成為其內心的一個遺憾。

《演員請就位》這節目內,就是由陳凱歌任導師,所以阿嬌曾表示這次參加《演員請就位》能再與陳凱歌合作,算是還卻了一個心願。

「艷照門」事件對阿嬌影響深遠,阿嬌的形象一度受影響,令她陷入人生低潮期。幸事隔多年,阿嬌的愛情路終開花結果,於去年嫁給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開始幸福人妻的生活。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