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造人大計押後3年 苟芸慧 獲老公批准繼續工作 __,苟芸慧,

苟芸慧拿着自己設計的裝飾。
造人大計押後3年苟芸慧獲老公批准繼續工作苟芸慧拿着自己設計的裝飾。苟芸慧到上環出席聖誕活動,她笑言聖誕可與老公一起整甜品食,夠晒浪漫!剛完成法式糕餅師 ...


造人大計押後3年 苟芸慧 獲老公批准繼續工作

苟芸慧拿着自己設計的裝飾。

苟芸慧到上環出席聖誕活動,她笑言聖誕可與老公一起整甜品食,夠晒浪漫!剛完成法式糕餅師考試的她,已合資格在法國開餐廳,她坦言如果有人投資,她亦有意在當地開店,當作舖後路,在香港開店則未有興趣。她表示經常整甜品給老公陸漢洋吃,由於對方識煮又識食,有時會直接批評她,難免有點「嬲嬲豬」,加上早前她要兼顧考試,令她壓力大到甩頭髮!

她表示可繼續工作,3年後才生B。
她表示可繼續工作,3年後才生B。
苟芸慧與陸漢洋結婚剛剛一周年。

苟芸慧與陸漢洋結婚剛剛一周年。

談到造人大計,苟姑娘笑言會延遲再延遲,況且老公早已計劃3年後才生B,她希望用餘下的兩年時間繼續工作,充實自己,明年1月更會再拍電影,她表示很期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