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對話無connect】阿叻繼續撐警話無警暴 杜汶澤:佢真係唔識喎 __,杜汶澤,阿叻,陳百祥,

杜汶澤與陳百祥終於也坐下對話,因為港台31的《談局勢論民情》節目,請了他們擔任嘉賓。阿澤穿著一身黑色西裝,阿叻則以全白色應戰,結果阿澤就諷刺阿叻是白衣 ...




杜汶澤與陳百祥終於也坐下對話,因為港台31的《談局勢論民情》節目,請了他們擔任嘉賓。

阿澤穿著一身黑色西裝,阿叻則以全白色應戰,結果阿澤就諷刺阿叻是白衣人,未開始已充滿火藥味。對話一開始,主持人問二人對不少大型活動要取消的看法,阿澤說現在是內戰,馬上被阿叻反問。

之後說到教育問題,阿叻又有高見了,說現時的年青人被人誤導,教育出了問題。阿澤聽到愈來愈燥,更罵阿叻。

之後說到藝人被封殺,阿叻竟然問:「有封殺嘅咩?」令到阿澤哭笑不得。

阿叻之前表示自己如果是警務處處長,就會一早就開槍,但說到721元朗白衣人,又推說是百多人毆鬥,警員到場後離開也很正常。

二人說了這麼久,終於找到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讚成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事後阿澤也很勞氣,但看來阿叻也有支持者,因為有數名年青人,大叫送驗眼服務給阿叻,讓他看清楚新聞,認真有心。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