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男神封盤】林峯張馨月12月拉埋天窗 會藝訓班同期好友疑派帖 __,張馨月,林峯,

▲盛傳林峯張馨月12月結婚。藝人林峯自去年默認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相戀後,雖然愛得低調,但二人仍不時合體出席親友飯局。今年6月,已有傳林峯張馨月入紙註冊 ...


盛傳林峯張馨月12月結婚。



藝人林峯自去年默認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相戀後,雖然愛得低調,但二人仍不時合體出席親友飯局。今年6月,已有傳林峯張馨月入紙註冊,並將於12月8日(林峯生日)結婚。

若婚期屬實,距離二人結婚便只剩一個月。近日,林峯除帶同張馨月一同出席陳山聰的婚禮外,更走進電視城約見一眾13期藝員訓練班的好友,似乎是為婚禮派帖。

一眾好友聚舊,莫非林峯要派帖? (Instagram圖片)

昨日,趙永洪在社交平台貼出13期老友的合照,包括陳少邦、楊明、張美妮、李忠希、嘉駿,及徐榮也在內,並寫上:「13期合體」。

一直以來,林峯都與13期藝訓班同學非常老友,年頭更以眾人合照印上金牌並送出每人一塊,以紀念相識廿周年,故結婚請飲一定少不了這班好友。

去年,林峯與吳千語分手後,經父母介紹下火速與女友張韾月撻着。至二人被影到同遊主題公園,戀情才曝光。

張韾月亦致力與林峯家人建立良好關係,深得林家歡心。今年初,林峯便帶同她一同回鄉祭祖,張韾月亦與林家親友打成一片。

林峯帶同張馨月出席陳山聰婚禮。(Instagram圖片)

在林峯堂妹林夏薇生日時,張馨月亦有出席,可見她在婚前便徹底融入林峯家中。

張韾月現年29歲,擁173cm的高佻身材。經選美出身的她雖然常被指「易容」,但張馨月出道以來無甚緋聞,而且風格亦非常簡約平實,且熱愛烹飪,難怪深得重視家庭生活的林峯歡心。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