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有片] 關淑怡:熱爆網!疑似「關淑怡」硬食防暴警胡椒噴霧 __,關淑怡,


一名疑似資深歌手「關淑怡」硬食防暴警胡椒噴霧的短片在網上瘋傳。在網上流傳一條疑是資深女歌手硬食胡椒噴霧的短片,事發地點在旺角,約深夜時分,一隊防暴警員 ...


一名疑似資深歌手「關淑怡」硬食防暴警胡椒噴霧的短片在網上瘋傳。


在網上流傳一條疑是資深女歌手硬食胡椒噴霧的短片,事發地點在旺角,約深夜時分,一隊防暴警員正在驅趕街上聚集人士,見一名素顏貌似關淑怡(Shirley)女士與警員理論,當時她身穿藍Tee、手執摺扇,在沒有戴上口罩的情況下,邊撥扇邊和Full-armed的警員理論,就算有救護人員勸阻,該名女士依然用力責罵警員,要求越過警方封鎖線,瞬間,警員拔出胡椒噴霧向該名女士面部直噴過去,女士倒下,由救護員扶走……


就事件東網向關淑怡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求證,對方回覆:「唔係Shirley,因為佢唔喺香港!」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