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胡芷欣:星二代邊個索?胡芷欣Jane各出招鬥性感 __,胡芷欣,葉玉卿愛女,

兩個星二代點樣揀?葉玉卿女兒胡芷欣及利智女兒Jane,一直被讚譽為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星二代,近日二人不約而同在社交網大派福利騷性感與青春的本錢,當中以胡 ...


兩個星二代點樣揀?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及利智女兒Jane,一直被讚譽為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星二代,近日二人不約而同在社交網大派福利騷性感與青春的本錢,當中以胡芷欣最具「殺傷力」!現年二十歲的胡芷欣日前參加萬聖節派對,以反恐部隊造型示人,Bra Top配緊身褲盡顯葫蘆身材,期間更讓男友人親熱的搭着肩膊合照,不少網民大讚夠型格,更搞笑說:「請拘捕我吧!」


而將在本月出戰巴黎名媛舞會的Jane,也在社交網上載萬聖節造型照,原來她跟友人組成「Space Girls」來應節,以黑衫銀色褲盡騷長腿及纖腰,明顯比之前更Fit。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