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鍾欣潼:阿媽唔易做!陳慧琳范范選擇人工受孕 __,范瑋琪,范范,鍾欣潼,阿嬌,陳慧琳,

陳慧琳(圓圖)同范范都係靠人工受孕。38歲鍾欣潼(阿嬌)3年前雪3粒卵,早有計劃當媽媽。而圈中亦有不少女星為了能替老公開枝散葉,選擇人工受孕。陳慧琳天 ...


陳慧琳(圓圖)同范范都係靠人工受孕。


38歲鍾欣潼(阿嬌)3年前雪3粒卵,早有計劃當媽媽。而圈中亦有不少女星為了能替老公開枝散葉,選擇人工受孕。


陳慧琳


天后陳慧琳婚後育有大仔「蝦餃仔」劉昇,2011年自爆接受人工受孕後佗孖胎,但孖女不幸意外流產。同年她宣布人工受孕成功,再度榮升做母親,翌年誕下細仔「小龍包」劉琛,一家四口幸福滿瀉。


范瑋琪


台灣藝人范瑋琪2014年為老公陳建州(黑人)佗孖仔,黑人爆老婆在求子期間經歷兩次療程,打了約10次排卵針才造人成功。翌年范范順利誕下雙胞胎,改名為「飛飛」和「翔翔」。


成孕率取決體質


婦產科專科醫生靳嘉仁表示,雪藏卵子是人工受孕療程的第一步,需要事前打破卵針或服用排卵藥,促進卵泡成熟及排卵。他建議女士雪卵最佳年齡為20至30歲,又指雪藏的卵子並非無限期保存,至於抽卵的數量則因人而異:「好視乎女士個人體質同年齡,其實抽得3至4粒卵子未算最差情況,有病人甚至一粒都無法抽取。」


靳醫生指女士年輕時將質素較好的卵子暫時冷藏,但成功受孕始終是「有仔趁嫩生」:「成孕率最後取決於媽媽受孕體質,就算身體好,但卵巢功能依然會隨住年齡衰退。」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