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環島泳破紀錄】方力申遇大浪反胃 自吞嘔吐物頂硬上 __,方力申,

【環島泳破紀錄】方力申遇大浪反胃自吞嘔吐物頂硬上香港游泳代表隊運動員出身的方力申,以10小時43分06秒破紀錄成績,完成45公里環島泳挑戰,為「點滴是 ...


【環島泳破紀錄】方力申遇大浪反胃 自吞嘔吐物頂硬上



香港游泳代表隊運動員出身的方力申,以10小時43分06秒破紀錄成績,完成45公里環島泳挑戰,為「點滴是生命」籌得逾760萬善款,他坦言是自己39年來,最成功的一日!

小方又表明,下一個挑戰就是希望找到一見鍾情的女伴結婚!現年39歲的小方,打破英籍泳手Simon Holliday於17年創下的環島泳紀錄,逾百親友到場支持,部份更是由外國返港,令他受寵若驚!

心跳加速 擔心心律

小方坦言沒想過能破紀錄,在水流幫助下,全程游得輕鬆,加上已籌得逾700萬善款,壓力不大。他直言最難是在石澳段遇到大浪,拋到反胃,「我硬生生將嘔吐物再吞落肚,期間雙腿亦險抽筋,加上一度心跳加速,擔心自己心律,故離終點7、8公里時有放慢速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