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多功能老婆-24歲女新人驚世脫俗-一出道已連掃五獎 __,多功能老婆,戴祖儀

《多功能老婆》在首兩集得到不錯的回響,劇情節奏明快,主線清晰,幾條分線也開始伸展開去,演員們暫時也恰如其分,所以不少人對劇集有相當的期待。作為一部台慶 ...






《多功能老婆》在首兩集得到不錯的回響,劇情節奏明快,主線清晰,幾條分線也開始伸展開去,演員們暫時也恰如其分,所以不少人對劇集有相當的期待。作為一部台慶劇,卡士當然相當有份量,不過劇中有一位演員卻只是第一次拍劇,真真正正的劇集新人。

作為一個劇集新人,戴祖儀雖然在歌唱事業已經起飛,但觀眾未必對她演戲抱有太大信心,而今次在劇中她還跟師兄周柏豪有對手戲,相信壓大不少。





戴祖儀和師兄周柏豪有不少對手戲。(劇照)



戴祖儀上年簽下星夢後,立即受到公司力捧,已經有四首單曲見市,還有籌備處女大碟,上年更有五個音樂頒獎禮中奪得新人獎。而她的個人IG短短一年已經接近十萬粉絲,證明有一定的人氣,今次再拍劇入屋,相信粉絲人數會繼續急升。





青春少艾的戴祖儀在網絡上有不少粉絲。(IG@戴祖儀)





戴祖儀在香港讀完中學後,便遠赴英國萊斯特大學修讀法律系,畢業後回港曾實習一段時間,卻發現自己對律師一職感到不適合,於是開始轉做街頭音樂人,繼而被星夢娛樂老闆何哲圖發掘,正正式式加入娛樂圈。





戴祖儀有修長的美腿。(IG@戴祖儀)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