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睹高以翔倒地 辰亦儒貼最後合照憶事前對話 __,辰亦儒,高以翔,

辰亦儒當時與高以翔一同拍攝節目,目睹一切…台灣男星高以翔拍攝內地真人騷《追我吧》時不幸離世,有份參與拍攝的辰亦儒已經離開劇組返回台灣。親睹一切的他今日 ...




辰亦儒當時與高以翔一同拍攝節目,目睹一切…


台灣男星高以翔拍攝內地真人騷《追我吧》時不幸離世,有份參與拍攝的辰亦儒已經離開劇組返回台灣。親睹一切的他今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與對方及胡兵合照,留言:「在機場遇到久沒見的你,飛機上空位很多的商務艙我們還硬要坐在一起,聊工作聊生活聊未來,不太聯繫的我們卻有很多的話題,因為你就是個陽光大男孩吧,沒想到開場前的後台合照是我們最後的一張照片,一路走好,Godfrey,RIP!我們都陪著(着)你。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


而蔡依林前男友錦榮也深受兄弟離世消息打擊,徹夜難眠,他也上載多張兩人合照,留言:「因為這件事熬夜無法睡,太驚訝,太難過,現在寫字我快不行了,控制不住眼淚,你為什(甚)麼要走,為什(甚)麼要離開我們。有時候會忘了人生真的很脆弱。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太累,對自己好一點。好好的祈求我們最完美的好朋友。我們愛你,我們想念你。RIP my brother You'll love on in our hearts and minds forever」


而與高以翔組成「時尚F4」的藍鈞天日前(25日)才跟對方及吳建豪在活動上碰頭,還本來會在本周五一個婚禮上再聚,想不到相隔幾天卻天人永隔。藍鈞天貼上黑色圖片發長文,言詞間難掩悲傷:「我不懂上帝為什(甚)麼要把你裝備的這麼完美,然後這麼早把你帶走?我只能相信,祂 對你有更大的計畫(劃)!兄弟,我就不說再見了,I will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時尚F4」永遠四缺一……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