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自發舉行追思會 粉絲拒說再見:來生再會 __,高以翔,

大批粉絲帶花到場追悼高以翔。
【高以翔猝逝】自發舉行追思會粉絲拒說再見:來生再會大批粉絲帶花到場追悼高以翔。台灣藝人高以翔在內地拍攝競賽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終年35歲。高以翔的 ...




【高以翔猝逝】自發舉行追思會 粉絲拒說再見:來生再會

大批粉絲帶花到場追悼高以翔。

台灣藝人高以翔在內地拍攝競賽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終年35歲。高以翔的官方粉絲後援會,自發於今早(28日)10時於節目錄製現場舉行追思會,大批粉絲帶着鮮花到來,於滿高以翔的照片,把給高以的話寫下來貼成心型,或掛到樹上,「在另一個世界也要繼續愛生活愛動物愛運動呀」、「不說再見 來生再會」、「感謝你來過人間」等,並將字條綁在樹上。現場氣氛哀傷,不少粉絲都流哭至雙眼通紅。

高以翔經理人公司則訂購了1,000支菊花,送到會場。高以翔吧官方微博亦發文表示:「1,000支黃白菊是後援會以全體粉絲的名義送到現場,大家的心意都有帶到。」並留言:「謝謝你的溫柔,我們永遠不說再見❤️你永遠都在,我們也永遠都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