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群星悼念高以翔 周汶錡覺得好可惜 __,周汶錡,高以翔,

林志玲:「太難過了……你的真誠、你的努力、你的謙虛、你的與世無爭、你的好,你不知道自己的好,不相信這是真的,但你還是飛翔了,親愛的以翔,一路好走!」周 ...








林志玲:

「太難過了……你的真誠、你的努力、你的謙虛、你的與世無爭、你的好,你不知道自己的好,不相信這是真的,但你還是飛翔了,親愛的以翔,一路好走!」



周汶錡:

「好可惜,咁後生,佢好斯文,好有禮貌,好好人。」



舒淇:

「真的很難過,不知道應該要說甚麼,就是覺得很惋惜,人生無常……願他一路好走。」



徐崢:

「太難過了!這麼完美的一個人!所有的年輕人在外工作首先一定要自己愛護自己啊,千萬不要拚命啊!節目的安全防範意識也太差了,絕對要負責任啊!」



陳喬恩:

「人生無常,溫柔的大男孩……這個世界會想念你!」



吳佩慈:

「祢會是天堂裏最帥、最陽光的天使。」



隋棠:

「人生太無常了。溫暖的大男孩,RIP。」



鄭希怡:

「看到你去世的消息,很難接受……印象中你非常有禮貌,說話不多,仲有些少怕羞,拍戲時,每場戲都很認真,講對白輕聲細語……希望你在另一個地方繼續溫文爾雅……RIP!」



惠英紅:

「我親愛的小弟弟以翔一路好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