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毛加恩未婚妻悼高以翔:我們天堂見 __,高以翔,

高以翔默默為朋友付出,原定聽日為毛加恩婚禮任伴郎。台灣藝人高以翔因喺內地錄影節目《追我吧》拍攝追逐情節期間突然暈倒,最後院搶救不治,原定佢聽日(29日 ...




高以翔默默為朋友付出,原定聽日為毛加恩婚禮任伴郎。


台灣藝人高以翔因喺內地錄影節目《追我吧》拍攝追逐情節期間突然暈倒,最後院搶救不治,原定佢聽日(29日)要參加台灣籃球球星、好友毛加恩嘅婚禮,並擔任伴郎,遺憾現已永遠缺席,伴娘則是郭雪芙。


繼尋日毛加恩喺社交網發文悼念佢之後,毛加恩未婚妻Tiffany今日亦係社交網表達傷心之情,指明明忙於處理結婚嘅事宜,但就一啲都唔開心:「常常吃你跟毛毛的醋,說你們太好了,你總是那麼大方,幫大家夾菜,調酒、DJ、錄影默默的為朋友付出,你就是一個這麼這麼棒的人,我們好想你,你怎樣可以錯過我們的婚禮,還有好多說好一起的旅行,願你安息,我們天堂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