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好歌美食】霆鋒精心打造美獅鋒味搖滾美食節 __,謝霆鋒,

謝霆鋒與團隊在澳門積極準備。
【好歌美食】霆鋒精心打造美獅鋒味搖滾美食節謝霆鋒與團隊在澳門積極準備。謝霆鋒將於11月30日至12月1日舉行集美食、音樂、娛樂與文化藝術元素於一身的「 ...




【好歌美食】霆鋒精心打造美獅鋒味搖滾美食節

謝霆鋒與團隊在澳門積極準備。

謝霆鋒將於11月30日至12月1日舉行集美食、音樂、娛樂與文化藝術元素於一身的「美獅鋒味搖滾美食節」,為觀眾打造不一樣的搖滾美食節,霆鋒開騷前96小時抵澳門作準備,密鑼緊鼓與廚師團隊合作,由擺盤選擇、食物賣相以至場地布置,一一精心策劃,力臻完美。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傳媒獲安排到場率先體驗美食節,由霆鋒親自解構,他認為飲食不再是為飽肚,而是娛樂享受,「相機食先」分享美食照片,較品嘗美食更重要,而他則認為單是拍照和品嘗都不夠,他希望有一個活動能夠美食和音樂兼備,一年前開始構思搖滾美食節。霆鋒亦將重拾結他演唱多首經典,並邀同門容祖兒、羅力威及許靖韻、劉郡格及群星好友Mr.、王灝兒(JW)、新加坡歌手董姿彥、亞洲人氣音樂製作人DJ Corsak 與DJ Hitomiks演出。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