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目睹高以翔猝逝 辰亦儒貼最後合照:我們都陪著你 __,辰亦儒,高以翔,

辰亦儒(右)在節目開場前跟高以翔(中)在後台合照,沒想到成為他們最後合照。
目睹高以翔猝逝辰亦儒貼最後合照:我們都陪著你辰亦儒(右)在節目開場前跟高以翔(中)在後台合照,沒想到成為他們最後合照。台灣男星高以翔昨日凌晨在內地錄影 ...




目睹高以翔猝逝 辰亦儒貼最後合照:我們都陪著你

辰亦儒(右)在節目開場前跟高以翔(中)在後台合照,沒想到成為他們最後合照。

台灣男星高以翔昨日凌晨在內地錄影競賽節目《追我吧》跑步項目時昏倒,最終急救無效,終年35歲。

被現場觀眾拍到意外發生後,辰亦儒一直在旁關心情況,於事發24小時候,今日凌晨他在社交網發文,亦是現場目睹事發的首個開腔藝人。辰亦儒貼上跟高以翔的最後合照,留言:「在機場遇到久沒見的你,飛機上空位很多的商務艙我們還硬要坐在一起,聊工作聊生活聊未來,不太聯繫的我們卻有很多的話題,因為你就是個陽光大男孩吧,沒想到開場前的後台合照是我們最後的一張照片,一路走好,Godfrey,RIP!我們都陪著你。」

辰亦儒最後還說:「謝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其實事發後很多網民都有關心在場的全員,特別是參與節目的藝人,提議他們要接受心理輔導,故辰亦儒雖然跟大家說他沒事,網民還是叮囑他「你也要保重身體」、「去看心理醫生吧」、「別逞強」。

辰亦儒在高以翔昏倒後即上前了解。
辰亦儒在高以翔昏倒後即上前了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