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網民還原事故發生 質疑節目組錯失黃金4分鐘 __,高以翔,

高以翔錄影片段好明顯當時已體力不繼。
【高以翔猝逝】網民還原事故發生質疑節目組錯失黃金4分鐘高以翔錄影片段好明顯當時已體力不繼。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在內地拍攝競賽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今 ...




【高以翔猝逝】網民還原事故發生 質疑節目組錯失黃金4分鐘



高以翔錄影片段好明顯當時已體力不繼。

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在內地拍攝競賽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今日微博有疑似他最後16秒的拍攝片段曝光,片中高以翔跑到有點吃力,走上斜坡時還要手捧欄桿慢慢走上,然後就走入室內。

同時有參加該節目錄影的現場觀眾於微博發文,還原事故發生時現場情況,質疑節目組沒第一時間救助,錯失黃金4分鐘。該網民稱至今還清楚記得現場有男星說:「他眼睛好像不太對勁」,然後就領著其他人往場外狂奔,跟住場內只能聽到焦急的暴怒質問聲,之後導演組才把有藝員的咪都關掉,但因為這網民距離比較近,所以還是聽到外面有多混亂。

在所有人沉默等待期間,有工作人員叫觀眾安靜,說沒有任何問題,不要急不要窺探外面動靜。直到他們聽到後台傳來女生的哭聲,然後又看到有男嘉賓被助手揹著下去,看到工作人員提著大包小包離開後台,看著後台逐個離開,直到清空。主持人表情凝重回到台上跟觀眾致歉,顫抖著說終止當日錄影。

網民還原事故發生,節目組沒第一時間救助,直至有男星發現高以翔眼睛不對功才令大家跑出去救援。
網民還原事故發生,節目組沒第一時間救助,直至有男星發現高以翔眼睛不對功才令大家跑出去救援。



凌晨2時多觀眾集合等離開,有工作人員逐一跟他們說沒大問題,叫他們不要跑去微博、朋友圈裏亂說話,指他們簽了合同填了信息,可以找到他們。

該網民自稱在場內沒手機手表,不便推算時間,但如果按黃金4分鐘來計及時救治時間的話,那絕對沒有。他們在場內大銀幕看到高以翔在接近終點位置的花壇倒下,尚時是素人能力追到他之後,他在旁邊花壇坐下,然後身體往後仰,因為後面的大銀幕被關掉,其中一位男嘉賓是看到小銀幕發現高以翔眼睛不對勁才領著其他人往外衝。然他們在場內聽到有人喊不要拍了救命啊!再聽到有人叫:「醫生呢?醫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