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離世眾星哀悼 連凱:這麼拚幹甚麼? __,連凱,高以翔,

高以翔離世的消息令一眾好友心碎。台灣藝人高以翔拍攝內地真人騷《追我吧》,在錄影時突然暈倒送院醫治搶救無效,終年35歲。身邊好友難以接受這震撼性消息,紛 ...




高以翔離世的消息令一眾好友心碎。


台灣藝人高以翔拍攝內地真人騷《追我吧》,在錄影時突然暈倒送院醫治搶救無效,終年35歲。身邊好友難以接受這震撼性消息,紛紛網上留言悼念,與高以翔合作電影《上海堡壘》的舒淇表示十分難過及惋惜,感嘆人生無常。結婚時由高以翔擔任伴郎的范瑋琪亦留言:「心碎了!」


曾與高以翔合作拍攝劇集《再見王瀝川》的連凱,上載兩人合照,相片中寫上「我想你了」又言:「我早上才留言給你的,但沒有收到你的回覆。這麼拚幹甚麼?上個節目而已!哥心裏空空的現在...」


與高以翔合作拍內地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的惠英紅在微博上載對方照片,留言:「我親愛的小弟弟以翔一路好走」


李治廷發文哀悼:「2010年,我們在國外的頒獎禮一起走紅氈,一起在車上聊運動,聊生活。那次的記憶很深刻,卻沒想到你會這麼突然離開我們。願你安息,願你的家人能勇敢度過這個悲痛。」


金牌製作人于正亦在網上發聲:「娛樂圈的工作量之大外人絕對無法想像。想奉勸各位演員一句,錢是掙不完的,身體第一位。在休息不好的情況下,耗損體力的工作能免則免吧,畢竟啥也沒有自己的命重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