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兩年情玩完 梁芷珊宣佈回復單身 __,梁芷珊,

梁芷珊下午在社交網宣佈與男友分手的消息。
兩年情玩完梁芷珊宣佈回復單身梁芷珊下午在社交網宣佈與男友分手的消息。梁芷珊17年與羅傑承離婚,結束15年婚姻,至去年初火速與細11年的法國名廚Oliv ...


兩年情玩完 梁芷珊宣佈回復單身

梁芷珊下午在社交網宣佈與男友分手的消息。

梁芷珊17年與羅傑承離婚,結束15年婚姻,至去年初火速與細11年的法國名廚Olivier Elzer發展姊弟戀,她更不時大晒二人的甜蜜照,十分溫馨。今年7月梁芷珊51歲生日時,Olivier更送上玫瑰花和法國品牌戒指。當時梁芷珊被問到是否向她求婚,她沒有正面回應。兩星期前,梁芷珊曾在社交網上載孖住男友在機場的合照,當時並無異樣。

梁芷珊貼文表示兩人已盡力,未來不能一齊走下去。
梁芷珊貼文表示兩人已盡力,未來不能一齊走下去。
兩星期前,梁芷珊還孖住男友在機場合照。

兩星期前,梁芷珊還孖住男友在機場合照。

沒想到今日下午她突然在fb宣佈與男友分手,她貼文:「相愛栽在相處上,無人會想咁樣。但如果發生了,坦然面對,瀟灑處理。白羊座的E先生,和巨蟹座的C小姐,盡了努力,但未來未必會一起走下去了。我們私了—私人關係了結。公事如常—O’Chef Lab繼續係我倆強勢合作、堅決發展的生意,一切無變,我仍然是他的經理人,協助他的商務工作。我心存感激,多謝E先生帶給我的美好時光、勇氣,自信和愛,曾助我走出很多難過的難關。」

梁芷珊表示與Olivier仍是生意夥伴。

梁芷珊表示與Olivier仍是生意夥伴。
梁芷珊與羅傑承前年離婚,結束15年婚姻。

梁芷珊與羅傑承前年離婚,結束15年婚姻。

然後她再留言:「各位,不需要擔心我們;暫時不需要慰問。兩個人的事,恕謝絕評論,不需要做訪問,也不需要意見,先感謝大家。在大是大非的時代,兒女私情好小事,我處理到。」她更備註話日後見到他們在一齊,唔需要覺得驚訝,因為他們是生意夥伴;若日後見到他們唔一齊,更加唔需要驚訝,因為他們現在是單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