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拖藝術家女友行紅地氈 奇洛李維斯疑公開戀情 __,奇洛,奇洛李維斯,

奇洛李維斯(右)與Alexandra(中)曾結伴出席公開活動。
拖藝術家女友行紅地氈奇洛李維斯疑公開戀情奇洛李維斯(右)與Alexandra(中)曾結伴出席公開活動。55歲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Reeve ...


拖藝術家女友行紅地氈 奇洛李維斯疑公開戀情

奇洛李維斯(右)與Alexandra(中)曾結伴出席公開活動。

55歲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上周六出席洛杉磯藝術博物館藝術及電影晚宴,帶同多年好友46歲的Alexandra Grant到場,二人更手拖手疑公開戀情,即惹來哄動,但奇洛未有公開承認戀情。他們在紅地氈上合照,是奇洛出道35年來,首次帶同女友出席紅地氈活動。

奇洛與Alexandra除了是多年好友外,17年共同創辦出版社X Artists' Books,推出以藝術為中心的高質責書籍,又為於洛杉磯的藝術家提供支援及協助。

奇洛李維斯
奇洛李維斯
奇洛李維斯與老拍檔珊迪娜傳過緋聞。

奇洛李維斯與老拍檔珊迪娜傳過緋聞。

奇洛自拍拖9年的女友Jennifer Syme懷孕8個月時,BB夭折;數星期後,女友於2001年4月因車禍喪生後,開始低調生活,亦不公開感情事,雖然先後傳出與女星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及女攝影師Amanda de Cadenet拍拖,但奇洛一直沒有承認,單身接近20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