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石修:石修文雪兒力撐 宋洪波「插水」叫好 __,文雪兒,洪波,石修,

個個都大讚!石修好友日興劇團班主何日明伍麗卿伉儷主辦的粵劇《明末遺恨》日前上演,由導演劉洵領導尹飛燕、尤聲普及宋洪波等合力演出,吸引不少藝人朋友捧場, ...


個個都大讚!


石修好友日興劇團班主何日明伍麗卿伉儷主辦的粵劇《明末遺恨》日前上演,由導演劉洵領導尹飛燕、尤聲普及宋洪波等合力演出,吸引不少藝人朋友捧場,包括文雪兒與老公、石修、黃建東到場支持。其中作為男主角的宋洪波功架十足,一場台上翻滾如「插水」動作利落,精彩非常,而八十多歲的尤聲普,亦盡顯大佬倌風姿,全場觀眾拍案叫絕!


至於近年迷上粵劇的文雪兒,指今次特意來「取經」,又指老公雖然對粵劇不及她熱愛,亦相陪一起欣賞。而黃建東就做孝順仔,皆因他指父親都好鍾意粵劇,實行家庭樂。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