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1年情玩完】 51歲才女梁芷珊宣佈和廚神男友分手:我們私了 __,梁芷珊,

才女梁芷珊和前夫羅傑承離婚後,去年公開認愛法籍廚神OlivierElzer,怎知今日芷珊在社交網發表分手宣言,1年情玩完。問到梁芷珊發生甚麽事要分手? ...


才女梁芷珊和前夫羅傑承離婚後,去年公開認愛法籍廚神Olivier Elzer,怎知今日芷珊在社交網發表分手宣言,1年情玩完。



問到梁芷珊發生甚麽事要分手?她以短訊回覆《蘋果》表示:「冇事發生,相處問題,兒女私情好小事,我哋處理到,多謝關心呀。I am ok,Thanks.」



此外,芷珊亦在社交網交代分手一事:「相愛栽在相處上,無人會想咁樣。但如果發生了,坦然面對,瀟灑處理。白羊座的E先生,和巨蟹座的C小姐,盡了努力,但未來未必會一起走下去了。我們私了 - 私人關係了結。」



芷珊指兩人分手後,公事關係繼續:「公事如常 - O’Chef Lab強勢堅決發展;我仍然是他的經理人,協助他的商務工作。我心存感激,多謝E先生帶給我的美好時光、勇氣、自信和愛,曾助我走出很多難過的難關。各位,不需要擔心我們;暫時不需要慰問。兩個人的事,恕謝絕評論,不需要做訪問,也不需要意見,先感謝大家在大是大非的時代,兒女私情好小事,我處理到 。」



最後芷珊表示:「日後見到我哋一齊,唔需要覺得驚訝,我們是生意夥伴;日後見到我哋唔一齊,更加唔需要驚訝,我們現在單身。」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