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有片]【世紀之戰】與阿叻同場論政網民製賠率表 杜汶澤:我瞓身買叻哥獨贏 __,杜汶澤,阿叻,陳百祥,

【世紀之戰】與阿叻同場論政網民製賠率表杜汶澤:我瞓身買叻哥獨贏2小時前港台視點31的《談局勢論民情》節目,日前宣布已邀請杜汶澤及陳百祥擔任嘉賓,並將於 ...


  • 【世紀之戰】與阿叻同場論政網民製賠率表 杜汶澤:我瞓身買叻哥獨贏
  • 2小時前




港台視點31的《談局勢論民情》節目,日前宣布已邀請杜汶澤及陳百祥擔任嘉賓,並將於今日(11月5日)下午四點半在網上直播。

由於二人政治立場南轅北徹,所以二人對談的「戲碼」,令不少人十分雀躍。當中《上帝》在其facebook專頁預祝阿澤「以禮相待」之外,有食肆將對談節目「當球賽咁搞」,在餐廳門口擺放「開場」時間表,甚至有網民更製作出「賠率表」,阿澤亦都大表支持,「我瞓身買叻哥獨贏」,而「出賽」之前,杜汶澤亦不斷在社交平台上更新「戰況」,並笑指當年拎影帝,「都無今日收到咁多WhatsApp」。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直播】 #阿叻 、杜汶澤出席港台視點31節目對談論時局

杜汶澤同阿叻嘅辯論比賽,即將喺16:30開始,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開波之前,不如睇睇阿叻嘅神演技,真係津津津樂道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