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溫子仁(James Wan):愛犬見證 《水行俠》導演溫子仁宣布與女友結婚 __,溫子仁,

恭喜晒!憑《恐懼鬥室》(Saw)以及《水行俠》(Aquaman)等系列上位的亞裔著名導演溫子仁(JamesWan)昨日於Instagram宣布與演員未 ...


恭喜晒!


憑《恐懼鬥室》(Saw)以及《水行俠》(Aquaman)等系列上位的亞裔著名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昨日於Instagram宣布與演員未婚妻Ingrid Bisu結婚。並大晒二人戴住婚戒的照片放閃!


42歲的James留言報喜,並引用《魔戒三部曲》(The Lord of the Rings)小說名句:「一隻 (我意思係兩隻)統治佢哋全部。別大驚小怪,喺屋企我哋隻狗仔見證。」而32歲的Ingrid亦於社交網公開婚照宣布二人已婚,並宣布跟老公姓Wan。二人於2014年結識之後拍拖,今年6月宣布訂婚。


擁有羅馬尼亞與德國人血統的Ingrid曾參演過《爸不得你快樂》(Toni Erdmann)與及《詭修女》(The Nun)等多部電影,其中《鬼》的監製正是老公James。而她本身亦是編劇。溫子仁最佳執導的新作《Malignant》亦是兩公婆合力創作劇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