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趙薇:43歲趙薇又惹爭議 冇修圖洩肌膚真相 __,趙薇,

未經修圖照片流出,發現43歲趙薇的肌膚有點嚇人。43歲內地女星趙薇近日亮相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擔任導師,節目日前播放最後一集,各演員使盡渾身解數鬥演 ...




未經修圖照片流出,發現43歲趙薇的肌膚有點嚇人。


43歲內地女星趙薇近日亮相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擔任導師,節目日前播放最後一集,各演員使盡渾身解數鬥演技,但卻被趙薇的一個特寫意外「搶鏡」,成為網民熱話。她在台上宣布比賽結果時表現緊張,更眼泛淚光一度哽咽,導致喊不出名字要在旁的主持人代為宣讀。而當時畫面正近鏡特寫她,可能因情緒激動正落淚的關係,見她狀態欠佳,臉上浮現油光、眼紋及黑眼圈,即有網友笑指:「我想給她吸油」,但亦有網友為她護航:「無濾鏡大特寫,幾個明星敢這樣,很不錯了」。


而節目結束後,趙薇亦在社交網發文:「舞台終究散場,生活永不謝幕!恭喜張哲瀚得到最受觀眾認可,實至名歸!喜歡參加《演員請就位》裏面每一位演員,未來期待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