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張智霖拍足半日弗到爆燈 衝上台保護宣萱好有勁 __,宣萱,張智霖,

Chilam輕鬆準備,但一開機就投入,所以很快就順利完成拍攝。
張智霖拍足半日弗到爆燈衝上台保護宣萱好有勁Chilam輕鬆準備,但一開機就投入,所以很快就順利完成拍攝。型男張智霖(Chilam)聯同宣萱、陳庭欣、劉 ...




張智霖拍足半日弗到爆燈 衝上台保護宣萱好有勁

Chilam輕鬆準備,但一開機就投入,所以很快就順利完成拍攝。

型男張智霖(Chilam)聯同宣萱、陳庭欣、劉浩龍等,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附近拍新戲,據知同劇演員更有古天樂、鄭嘉穎、黃宗澤、張松枝及夏嫣等人,古仔稍早時段已完成拍攝工作並離開現場。

劇組租用了文化中心大樓梯位置,出動近百臨時演員拍攝一場國際反恐會議的大場面,在台上有飾演主講人的宣萱,台下突然傳出巨響引起一陣騷動,西裝骨骨的Chilam即時率領人員衝上台,保護宣萱離場遠離危險。



據知眾人今晨已開始拍攝工作,因現場是著名觀光地點,不少路人及旅客經過時都八卦圍觀。Chilam拍足半日狀態依然,表情多多的他,更不時與拍檔的陳庭欣及劉浩龍有講有笑,反而劉浩龍則精神狀態麻麻,頻「放蚊」打呵欠,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幾個take劇組便收貨,完成今日的拍攝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